close

開新影像.jpg  

...中肯(闢!

各位別灰心(ㄎ不是

還有一個例子

聽說不會畫畫的人寫的字也很醜.JPG  

這是我姊姊的(ㄍ

總之這不是絕對的啦XD

 

 

---丟圖---

這是校服!!

校服.png

女子運動褲(邪惡)+薄外套

校服2.png

男子運動褲+厚外套 

可見我很無聊

 

秋野茶.png  

以上這般

我改叫秋野茶嚕

不過還是可以叫我茶喵WWW

 

設-拉姆.傑洛.png  

這個是傑洛和拉姆的人設大概

以後再出設定/

--------

抱怨一下:

拜託妳不要動不動就說我「好帥好厲害」

這樣聽起來很煩耶WWW

難道妳是同性戀?

如果是的話  我就先聲明

我對女生沒~興~趣~呦~

--------

囉嗦一下:

閃光節委托已經好嚕(終於

下個禮拜我再放/(在委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野茶//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