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O!!.jpg  

NOOOOOOOOOOOOOOOOO!!(別

第一次網點歐(ㄍ

好煩歐又要開學了(爆掉

功課還沒弄完耶(?

综合作業是甚麼  能吃嗎(眼神死

 

 

總之一切都看你了!!!南瑪都!!!(ㄍ

 

 

---丟圖---

からくり卍ばーすと!!

からくり卍ばーすと.png  

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畫鏡音的圖

可是好崩(掩面

影片點我

喔毆毆毆連超帥的啦!!!!(發春(ㄍ

 

然後這些是在噗浪的自製表情

好表情  不拿嘛(ㄍ不要

 

以下為委天的交換

交換-碩.png

和纏的

這種髮型我真的不行(爆掉

交換-嵐喵.png

和嵐喵

恩就擬人化了(?

嵐喵交換.jpg  

嵐喵的交換圖/

後面是冰塊(ㄍ不是

交換-碳飛.png

和碳飛

我畫獸越來越無能了(眼神死

碳飛交換.png  

碳飛的交換圖

交換-VER2.png

和VER2

臉和手的比例請別在意(ㄍ

VER2贈.jpg  

VER2的交換圖

贈-棘.png 

妶野家人贈圖-棘

傲嬌毆毆毆毆毆(ㄎ

 

以下是贈圖

幽風贈.png 

幽風贈

毆毆毆無線耶!!!!!超強的

棉棉贈.png

棉棉贈

謝謝歐>///<

疊疊樂.png  

薩克畫的疊疊樂

好大張歐強大!!!

大家找找我在哪裡(不要

鑰鑰畫的尾巴.jpg  

鑰鑰畫的尾巴

毛茸茸的好棒

 

以上/

突然發現有兩個月都沒有發文了(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換 nooooooooooooooooo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野茶//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